当前位置:

赵忠辉深入蓝山大桥村调研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辉 编辑:姜珊 2018-11-08 17: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唐辉)11月6日,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深入大桥村调研基层党建、精准扶贫、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调研中,赵忠辉参加了大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验收民主测评会,认真听取了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扶贫工作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文辉、展宏、蓝桥三个合作社经营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赵忠辉还深入赵启廷、李泽龙等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转变思想观念,发扬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勤劳致富的精神。

  赵忠辉要求,乡村党组织和驻村扶贫工作组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好“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关键领域、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基层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脱贫,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村“两委”班子作用,培养一批永不走的工作队;要充分结合实际、整合资源,加快推进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该项目是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务必优质高效完成;要总结文辉、展宏、蓝桥等合作社的发展经验,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唐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