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力争蓝山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映茜 编辑:姜珊 2018-11-08 17: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邓映茜)11月7日,蓝山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目前,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县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完善机制,纷纷将“互联网+政务服务”纳入重点改革任务。截至11月6日,入驻政务中心的单位有44个,入驻率达到百分之百。“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上线以来,县直有关部门累计受理申请类事项1318件,办结1223件,办结率92.4%。但也存在大厅人员、事项进驻不到位,政务服务系统运用率低,政务大数据上报不及时等问题。

  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是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以改革的思维贯彻落实这项工作,迅速行动,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改革要提速,要上下贯通,明确专人负责,一抓到底,力争蓝山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如期完成服务流程“减条件、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要求,做到“一次采集、一库管理、多方使用、即调即用”,要按照“能放尽放”要求,让群众“只跑一次”或“一次不跑”的目标;要提高工作要求标准,对群众感到不满意的地方要深刻剖析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映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