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发改委宣传电价政策 规范电网环节收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姜珊 2018-11-08 17: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杨辉)为进一步规范电网环节收费,11月7日,冷水滩区发改委在区供电公司9楼会议室邀请供电、转供电等40余名代表进行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政策宣传。

  此次活动主要宣传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湘发改价商【2018】298号、《关于进一步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湘发改价商【2018】601号、《关于再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湘发改价商【2018】654号等文件政策,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政策文件、现场答疑等方式,深入讲解政策法规,开展政策宣传,进一步督促电网企业全面落实已出台的电网清费政策,规范和降低电网环节收费,让用户明白缴费。

  冷水滩区发改委温馨提醒,当遇到价格违法、违规事件,请市民朋友拨打举报热线“12358”,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