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大举行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2018-11-08 17: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翔 欧阳池建)11月6日,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唐未兵、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校团委负责人、各部室成员,22个团总支(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及140余名学员参加,李若梅主持仪式,唐未兵讲授开班第一课。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负责人宣布培训班相关纪律要求,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唐未兵宣布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并授旗。

  唐未兵为全体师生作题为《马克思主义的当代意义》的首场授课,他围绕“马克思主义是当今的时代旗帜,具有真理性和普适性”“马克思主义是融世界观和方法论于一体的思维创造”“只有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旗帜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3个方面,要求青年学生要在实际工作中自觉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担负起历史重任,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举办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团员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学习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团员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