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预算法》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才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11-09 21: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何文才 谭诚)11月8日,湖南省道县召开《预算法》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直单位、乡镇场(街道)及独立核算的卫生院、学校等有关单位财务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雨桂、陈一、周小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道县财政业务专家吴昌明着重对《预算法》的立法宗旨及全口径预算、预算公开透明、跨年度平衡、政府债务、转移支付、预算约束、盘活财政存量资金、人大监督等问题,联系实际作了深入解读。道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唐初明领学了《预算法》部分条款。

  道县高度重视新《预算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2015年5月6日,举行了约600人参加的新《预算法》培训报告会。今年,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研究,并报县委同意,决定从9月份至年底,在全县开展《预算法》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才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