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力川 编辑:陈纲 2018-11-09 10: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雷力川)11月8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依次作了情况汇报,并着力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查找工作当中的短板和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也进行了点评。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晖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做好全年后两个月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摸清底子,找出差距;要拿出切实的方案和措施,开出清单;要迅速补齐短板,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固强补弱;要强化协作,合力攻坚。

  各内设对目标台账进行分解立项,使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工作任务、奋斗目标,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争取年底向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雷力川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