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安乡召开配合督察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2018-11-13 10: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1月10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召开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就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姜建渠、周凯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县长周凯传达了常德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就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兆铭指出,安乡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反复开会,就是要各级各部门切实负起责任,高度重视、高度紧张,高位配合检查;反复叮嘱,就是要盯住问题、盯住重点、盯住关键,做到绝不出现丝毫纰漏;反复提示,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反复模拟,追求更好。

  王兆铭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落细落实,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3/808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