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安乡县企业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8-11-13 09: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11月12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凯斯机械、通元铸造等企业,调研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县领导李长春、周凯等陪同。

  张阳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凯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常德通元铸造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

  张阳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标准,精准指导,对环保不达标的企业坚持“零容忍、严执法”,坚决保护好安乡的碧水蓝天,真正让群众满意。企业要把环境保护作为重要的社会责任,自觉增强环保意识,履行环保责任,守住环保底线;要进一步开展环保问题的全面排查整改,加大环保投入,加快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3/808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