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周凯调研督导防污治污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2018-11-13 09: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1月10日上午,安乡县副县长周凯现场调度环保整改项目。

  周凯一行来到海川达污水处理厂、长岭洲电排,现场查看突出问题整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立行立改。

  在尖垸电排的黑臭水六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现场,周凯通过实地查看、走访附近居民,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黑臭水六标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是改善生态环境、惠及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做好相关保障措施。

  随后,周凯一行来到城西污水处理厂,在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及听取工作汇报后,他指出,环保问题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做好业务指导,建立完整的工作台账,增强紧迫感,压实责任感,要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加强环境巡查管控,防止新污染源,把工作落到实处,把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3/8080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