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康晓乔 2018-11-15 10: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副县长姜建渠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领学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解读了《安乡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方案》。此次采集工作主要是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加强退役军人工作数据调查分析,并为安乡县户籍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统一悬挂“光荣之家”的光荣牌。

  姜建渠表示,要充分认识做好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务实推进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把握好目标任务,在信息采集对象上做到全面覆盖;在信息采集内容上,要紧扣要求标准,做到对象上精准,力争不漏一人不错一人,在管理上做到安全保密。

  会后,相关工作人员还开展了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5/8075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