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到枫坪、斗笠山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吴一夫 编辑:王津 2018-11-16 17: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左一)在枫坪镇青树村调研。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 吴一夫)11月14日至15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枫坪镇、斗笠山镇调研脱贫攻坚。

  刘杰一行先后来到枫坪镇龙狮村、青树村、四良村、三角村,斗笠山镇明镜井村、祖保村,听取了各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关于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项目实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分析在危房改造、教育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为基层脱贫攻坚工作把脉诊断、对症下药,扎实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刘杰指出,各村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着眼长远规划产业发展,全力抓好特色产业培育,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脱贫。要坚持精神帮扶与物质帮扶相结合,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注重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使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建好、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谋发展、共致富,努力推动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吴一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6/807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