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到乡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姜珊 2018-11-21 09: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右二)在七星街镇菜花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11月19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轻车简从,深入七星街镇菜花村、红旗村、新民村、金井村,渡头塘镇增加村、日新村、菊花村,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李文彬陪同。

  在各村,刘杰都与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杰对各村前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抓好整改。要充分利用劳动力、土地、自然资源,因地制宜把产业做大做强,让老百姓稳定持久受益。要全面落实“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刚性标准,确保真脱贫、脱真贫、稳定脱贫。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不断提升村级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1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