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兴智能”入园来 靖州又一科技创新型企业入园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杨健生 编辑:康晓乔 2018-11-21 10: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人们在鑫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上流水作业。刘杰华 摄

该公司自行研发的多头双层全自动绕线机填补了国内生产空白。刘杰华 摄

该公司产品已畅销俄罗斯。刘杰华 摄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杨健生)11月19日,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工业集中区城北工业园内,几百号工人在鑫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上流水作业。当天,该公司正式竣工投产并举行仪式。

  靖州鑫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卡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由靖州县渠阳镇铺口五星村侗族女青年杨雪琴在2017年7月创办。该公司技术创新和带动就业优势明显,今年申报专利10项,特别是公司自行研发的多头双层全自动绕线机填补了国内生产空白,先后被认定为“怀化市十五家就业扶贫基地之一”“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示范基地”,发展成为靖州县规模工业企业,并获得自营出口权,产品已畅销俄罗斯。

  该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在县内8个贫困村建立了8个扶贫车间,吸纳300多名农村贫困妇女在家门口“上班”,让她们既能稳定就业,又能照顾家庭,实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为靖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杨雪琴获评靖州县“最美创业”和怀化市“社会扶贫先进个人”。入园后,该公司建成年产5000万张智能卡生产线,产能进一步扩大,技术与产量均进入全国行业领先水平,并新增上百个就业岗位。

  今年来,靖州县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力打造“生态文明示范区、特色产业集聚区、创新开放协作区、产城融合先导区、经济发展带动区”五区合一的产业园区,以一流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法制环境、诚信环境,吸引了一批劳动密集型科技企业前来扎根落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杨健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