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调度涟源市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涟源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11-21 10: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为扎实做好涟源市脱贫攻坚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脱贫任务,11月19日晚,湖南省涟源市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暨2019—2020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推进会,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全体驻乡市级领导,各市直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涟源市扶贫办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各行业扶贫单位代表汇报了工作情况,与会市级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谢学龙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表示,全市上下要增强定力,坚定目标不动摇,齐心协力、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创先争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拧紧螺丝、上紧发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超常规、高效能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时间、精力、人力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做到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精准发力。要紧紧抓住“脱贫质量”这一“牛鼻子”,进一步完善台账和信息系统的资料数据,认真落实行业扶贫政策。要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带着问题开展“大走访”活动,及时防范和化解扶贫领域各类风险,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涟源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