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王兆铭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22: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1月20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王兆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副县长、副总河长周宏林参加巡河。

  王兆铭一行从拾比佰码头乘船沿松滋河东支北上,一路巡查、一路把脉,现场“问诊”,就沿途发现的僵尸船、少量沙砾堆放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对松滋河大鲸港外洲的生态恢复、小望角堤段的矮围治理工作进行重点要求。

  王兆铭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和安乡县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摸底、全面拆除、全面修复,推进松滋河大鲸港外洲的生态恢复工作;要严格矮围治理标准,加大小望角堤段矮围治理力度,杜绝死灰复燃,逐步恢复河道岸线生态,确保沿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6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