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论坛义工群为精神病患者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姜珊 2018-11-23 10: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近日,由安乡论坛义工群发起的《为本县精神病患者捐献衣物倡议书》在安乡论坛和安乡头条发布后,得到了论坛义工和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他们为了不让这些患者冻着,有的从自己家里清理衣物,有的找亲友捐献衣物,仅两天的时间收集的衣物和保暖用品就达百件以上。11月21日下午,由安乡论坛义工群义工代表和政协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小组”来到第四人民医院精神康复科,为这里的200多名患者送去寒冬的温暖。

  “爱心小组”有的骑着装满物资的三轮车,有的手提着衣物来到医院,将清洗、整理后的衣物、鞋帽、棉被等物资,送到精神病患者手中。

  看着一群穿着颜色艳丽马甲的人走近院子,一个小姑娘高声呐喊着“过年啦”,随即载歌载舞地唱起了“小燕子”,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志愿者与医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这是第一批送温暖,论坛义工会持续关爱这些患者,设立论坛义工爱心驿站,今后会将收集的物资源源不断地送到患者手中。

  县第四人民医院现有精神病患者两百多人,年龄最小的只有16岁,他们多出生于贫苦人家,大多数人被亲人抛弃,没人关心。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整个社会的力量是无限的,在此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给予他们关注、关心、关爱,帮助这些特殊群体走出困境,感受社会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79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