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2018-11-23 16: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1月22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主持召开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县领导胡盛勇、周宏林、唐志平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相关文件;农口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就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和项目建设情况等相关工作一一发言。县领导胡盛勇、周宏林、唐志平围绕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吴兴国指出,在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上要加大严管理、防风险力度;三农建设项目要加大提质、提速、提效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保证项目的质量、效率、安全;农口单位要加大争资争项力度,认真研究政策,及早策划项目;涉农项目要加大统筹整合力度,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整合策划项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大对三农工作的组织领导力度。农口系统各单位在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的结账,落实、落细、落小各项计划安排,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