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警方“百日会战”将31台被盗电动车物归原主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苏敏 编辑:于佳丽 2018-11-24 09: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23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举行“百日会战”新闻通报暨退赃会。

2.jpg

受害人代表向蒸湘警方赠送了6面锦旗表达谢意。

3.jpg

受害人喜领被盗电动车。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4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苏敏)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举行“百日会战”新闻通报暨退赃会,向省市新闻媒体通报集打斗争“夏秋攻势”暨“百日会战”打击整治战果,将追缴的31台电动车发还给31名受害人。

  退赃会现场,31名受害人从民警手中领回了被盗电动车,受害人代表向蒸湘警方赠送了6面锦旗表达谢意。“我的电动车在融冠亲城附近被盗,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刚过了4天,就接到警察通知要我来认领!”市民续学良领回失而复得的电动车,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夏秋攻势”集打斗争、“百日会战”以来,蒸湘分局全体民警和协辅警众志成城,团结协作,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破大案、打团伙、扫窝点、清乱源”,打击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共刑拘侵财类犯罪嫌疑人177人、起诉132人,破跨省盗抢骗目标案件数3起,查获被盗电动车200余辆、电瓶600余个。打击数量质量均稳居全市前列,打击整治盗抢犯罪创造了多个全市纪录。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9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51名,查获吸毒人员102名,强制隔离戒毒82名,打掉吸贩毒团伙6个,停业整顿涉毒娱乐场所2家。不断深化打黑除恶,摧毁涉恶犯罪团伙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8人。

  同时,该局强力打击电信诈骗和网络贩枪犯罪,打掉一特大“套路贷”网络诈骗团伙,破获系列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15起,成功破获系列跨区域网络贩枪案。集中治理涉黄涉赌问题,共破获黄赌刑事案件6起,打掉2个涉黄团伙2个,停业整顿涉黄涉赌娱乐场所2家。

  目前还有12台追缴的电动车未能找到失主。民警希望电动车被盗但未报案的失主尽快前来认领。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苏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