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敢于较真 善于抓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编辑:黄河 2018-11-27 07: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邵阳调研督导时强调

  敢于较真 善于抓实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肖祖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邵阳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环保及信访领域突出问题。

  陈向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洞口县毓兰镇广育村,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措施,察看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叮嘱当地负责人抓好后继帮扶,巩固脱贫成果。在双清区龙须塘街道,陈向群检查了龙须沟、洋溪沟黑臭水体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抓住截污这一关键,从源头上破解黑臭水体治理难题。

  座谈会上,陈向群听取了邵阳市和省直相关部门汇报,并现场向邵阳市交办了3件信访件。他指出,脱贫攻坚、环保和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敢于较真、善于抓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他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阶段,要狠抓产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注重精准性和可持续性,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把环境治理与城市建设结合起来,以黑臭水体整治为突破口,完善管网配套,加强老城区改造,依法关闭小作坊,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按照“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的要求,加大信访件办理力度,确保“三到位一处理”落到实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