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永州市“阳光娱乐节”暨文化消费日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康晓乔 2018-11-27 15: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记者 周纯)11月27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永州市“阳光娱乐节”暨文化消费日正式启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出席并讲话。

  “阳光娱乐节”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积极倡导的文化惠民工程,2018年永州市“阳光娱乐节”以“阳光娱乐 文化永州”为主题,将从11月27日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活动期间,将连番开展“放飞梦想、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我是游戏达人”电子竞技比赛,“阳光娱乐消费节”活动以及“传承创新、书香永州”等主题活动,并将免费向市民赠送各类优惠券五万余张。

2018年永州市“阳光娱乐节”暨文化消费日正式启动_副本.jpg

2018年永州市“阳光娱乐节”暨文化消费日正式启动。

  张帆指出,各级要把握机遇,紧紧围绕“场所阳光、内容健康、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形象正面”24字目标,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使文化娱乐场所真正成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现代文化消费场所,成为拉动行业消费、服务行业发展的创新平台,成为融入文化惠民、改善基层文化的民生工程,成为聚焦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彭爱华表示,本次活动必将有利于培育文化消费新理念,引导文化消费新行为,掀起文化消费新热潮,成为展示永州文化消费的闪亮名片。永州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壮大文化产业,打造文化品牌,促进文化消费,为建设文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授牌现场_副本.jpg

授牌现场。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还为31家永州市“阳光娱乐节暨文化消费日”特约单位进行了授牌。

  【相关链接】

  活动内容:

  (一) “阳光娱乐节暨文化消费日”启动仪式

01_??.jpg

  1.活动内容:启动仪式、节目表演

  2.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7日

  3.活动地点:永州市李达中学卓能馆

  (二)“放飞梦想·激情K歌”全民K歌大赛

02_??.jpg

  1.活动内容:选取各年代脍炙人口的经典流行歌曲,设计比赛规则,通过比歌喉、比台风,评出K歌优胜者,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所有参赛者均有奖励。

  2. 决赛时间:12月18日

  3. 比赛地点:永州电视台演播厅

  (三)“我是游戏达人”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比赛

03_??.jpg

  1.活动内容:年满18周岁电子竞技爱好者均可报名,五人组队方可参赛,通过初赛和决赛决出优胜者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所有参赛者均有奖品。

  2. 决赛时间:12月16日

  3. 比赛地点:远翔网吧冷水滩河西连锁上机堂店

  (四)“阳光娱乐节消费日”活动

  1.活动内容:文化娱乐企业向市民发放影院、KTV、书店等消费券

  2.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30日

  3.活动地点:全市范围各活动指定场所

  (五)“传承创新·书香永州”活动

  1.活动内容:(1)读书:阅读以微信公众号“文化永州”为平台发布指定书目和选读书目,征集优秀读书笔记、读书感悟、市民朗读等内容,并通过录制MP3发至邮箱(254733231@qq.com)的形式,每周选录一篇佳作推送至微信公众号分享给广大市民。

  (2)鉴史:由永州市博物馆组织策划专题展览,根据展览内容制作宣传展板,进社区、学校、企业进行宣传,组织市民前往永州市博物馆参观,活动当天为所有预约参观的团体进行免费讲解。

  2.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30日

  3.活动地点:微信公众号、博物馆等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