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曝光366家房产中介机构及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兰叶青 编辑:李丽 2018-12-04 09: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 李 兰叶青)长沙市7部门从6月4日开始的房地产市场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到现在已进入第26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多部门持续组织开展联合检查或分头检查,重点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了查处,取得良好成效。

  11月30日,市住建行政执法局就长沙旺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签订房屋经纪服务合同前未向交易当事人书面告知规定事项的问题,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记者了解到,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11月30日,现场责令341家有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中介门店关门停业整顿,向中介公司发送责令关门停业整顿的函160份,责令新环境、中环名下所有门店关门停业整改两周,复查整改门店241家。

  检查行动中,有117家中介门店为逃避检查,在检查组检查之时关门歇业,纳入曝光台实施重点监管。

  记者了解到,已将揭商、高鑫、长国置、川容、全新丝路、合能等8个存在违规问题的开发企业纳入失信“黑名单”;暂停了揭商、高鑫、长国置、川容、全新丝路、合能等6个开发企业在长沙参与土地招拍挂。

  长沙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房地产调控工作要求,加大房地产市场联合执法巡查力度,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赢“反炒房”攻坚战,确保长沙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兰叶青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