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2018-12-05 09: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骑行宣传。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提高全县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当日上午,安乡县在潺陵路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政协主席章绍君等现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了《宪法》和《宪法修正案》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与此同时,安乡县还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普法宣传骑行志愿者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在全县掀起了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了群众自觉遵守宪法法律,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表达合理诉求,维护合法权益,为维护全县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法治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