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康晓乔 2018-12-05 0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2月4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会议,县安监局、县发改局、县食药工质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全县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提出相关要求;各职能单位及企业代表分别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发言。

  陈支文表示,各部门、各危化品企业要深刻吸取张家口“11•28”爆炸事故教训,迅速开展危险品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一是全面推进全县危险化学品摸排和专项检查工作。县安委办要牵头做好全县范围内危险品检查,加强宣传和督导,摸清底子,细化监管措施,严格实行台账管理。二是全面推进全县危险化学品重要防护点的监管防护工作。明确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按照一企一策、一“点”一策的要求完善监管防护措施,强化危险化学品企业的车辆停放、周边防火、管网巡查、特种设备监测监控工作。三是全面推进全县危险化学品运输行业的专项整治。各责任单位要细化专项整治方案,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制度化,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