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2018-12-06 15: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黄超)12月5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学习。同时,根据娄底市委宣传部、娄底市委讲师团正在开展的2018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巡听督导要求,娄底市委讲师团主任李腾云莅临现场巡听督导并作点评。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收看《新时代学习大会》第一集,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刘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提出的具体要求,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实践来源、丰富内涵,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涟源市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副市长陈庆云,娄底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劲松,市统计局局长肖志凌结合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入分析了涟源市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经济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谢学龙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持发展第一的思念,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主要经济指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明年的经济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娄底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相关规定,认真组织好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不断提升学习和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全面建成小康涟源建设。

  李腾云对涟源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涟源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涟源市委高度重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落实力强,党委(党组)成员政策理论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7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