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对非法盗采砂砾案涉案船只进行拆解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杨滋 2018-12-12 08: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拆解现场。

拆解作业中。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为严厉打击非法盗采行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砂石市场,12月11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砂管办、公安局、交通局海事处、水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在大鲸港镇原高健砂厂码头对日前一艘非法盗采砂砾案件的涉事吸砂船只设备进行拆解。

  11月3日,安乡县破获一起非法盗采砂砾案,涉事三艘船只,其中一艘为非法加装吸砂设备的“三无”吸砂船,船高约30米,另外两艘分别是一大一小的自卸驳船,满载货物后重量为1000吨和400吨,实际非法盗采的砂砾共有700吨左右。自扣押涉事相关船只后,吸砂船出现了倾斜、渗水等现象,相关执法部门决定对其吸砂设备进行拆解。

  拆解现场动用了2台不同吨位的吊车,数名工人在保障高空作业安全的情况下,以氧气切割等方法对吸砂设备整体进行了切割拆解。

  县水利局负责人表示,非法盗采砂砾的行为对通航秩序、防洪防汛、生态环境都存在较大危害,下阶段安乡县将对非法盗采砂砾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进一步规范市场。自全县“洞庭风雷”涉砂违法犯罪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安乡县已查处9起非法盗采砂砾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1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