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关注边远乡镇中学教育 力促全县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连坤 编辑:杨滋 2018-12-12 16: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连坤)12月11日上午,安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带领相关科局支教后盾单位,来到陈家嘴镇芦林铺中学进行调研,扶持边远薄弱学校教育发展。

  李长春、李碧波一行仔细察看学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询问教育教学情况,现场为学校排忧解难,为“教育均衡”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指导工作在一线、解决困难在一线。各支教后盾单位当场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学校发展。

  调研过程中,李长春、李碧波在看到学校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听到该校中考第一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希望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坚守岗位,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静下心教书、潜下心育人,在为孩子们传授知识的同时,更多的要教他们做人的道理,力争多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好学生。乡镇和各后盾单位要多走进学校,将更多的关爱和温暖带到学校,为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力争把最边远的芦林铺中学办好、办出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连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