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新能源公交车票价核定听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17 13: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4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新能源公交车票价核定听证会,与会听证人员一致同意核定新能源公交车票价为岳阳城区至君山区域3元/人次,君山范围内不分里程远近2元/人次的票价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娟、区政协副主席杨再兴参加会议。

  此次听证会邀请区人大、政府、政协、经营者和消费者代表等共23人参加,就关于核定君山区新能源公交车票价进行公开听证。今年以来,该区公交公司将原14台柴油公交车全部报废,陆续投入2206万元购置新能源公交车50台,将于12月底上线运营,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会后,工作人员会将听证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结合社会各方面的意见,进行研究论证,对听证方案作进一步的完善,及时上报给市政府,最终调价方案将向社会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