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城区三条道路提质改造年前将全部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2018-12-18 17: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主街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 邓志祥)12月18日上午,记者在民主街提质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完成水稳层铺设的路面上已经有不少车辆来回穿梭,施工工人们正在紧张进行人行道彩砖铺筑,“请勿踩踏”的警示牌将人行道分隔成了好几个区域,保护新铺设的区域不被踩踏破坏。

  记者从城投公司了解到,前段时间的雨雪低温天气给项目施工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在工程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努力下,整个工程进度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目前民主街、五总街、上东门街三条道路提质改造整体完成进度已超过70%,均可按计划在农历年前全部竣工。其中,上东门街路段已完成水稳层、人行道施工,将于12月底前启动沥青铺设。民主街分两段施工,南段(县委至上东门街路段)已完成水稳层铺设,正在进行人行道和绿化施工,将于12月底前和上东门街同步启动沥青铺设;北段(县委至五总街路段)正在进行管网施工。五总街路段的管网施工和路基回填已完成,即将进行水稳层铺设。

  民主街、五总街、上东门街提质改造工程属于县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民主街改造范围北起五总街、南至上东门街,改造全长550米;五总街改造范围东起文艺路、西至民主街,改造全长370米;上东门街东起内涧堤、西至民主街,改造全长280米。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