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姜珊 2018-12-21 16: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2月20日下午,安乡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办公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人社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梦浩特信访有关问题及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

  陈支文强调,春节临近,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是当前第一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核问责,完善长效机制、工作责任制、联席会议制度,强化部门联动处置机制;要召开有力度的会议,切实解决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要全面开展核查和督办,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打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