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公布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符浩 编辑:康晓乔 2018-12-25 17: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符浩)近日,湖南省安乡县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由安乡县人民政府以安政发〔2018〕29号文件公布,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此次更新在土地定级上划分为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工矿仓储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四类,土地使用年限商服用地为40年、住宅用地为70年、工矿仓储用地为50年、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为50年。

  安乡县原执行的基准地价是2012年更新的,随着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为使安乡县基准地价符合客观实际,安乡县国土资源局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更新调整,召开了听证会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对更新成果进行反复调整和完善。2018年12月13日,安乡县基准地价更新成果顺利通过省自然资源厅验收。

  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公布实施,对提高土地利用的经济效益,稳定全县土地市场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符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