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网格办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周婧兮 陈湘萍 编辑:杨滋 2018-12-25 16: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周婧兮 陈湘萍)12月24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网格办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冷水滩区禁毒教育基地。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认真观看教育宣传图片、毒品展示柜,聆听现场讲解等方式,区网格办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形式和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拒毒、防毒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抵御毒品的能力。

  参观结束后,区网格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很受启发、获益匪浅,充分认识到禁毒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为不仅自己要进一步提高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还要加强对家人、朋友的宣传教育力度,让"增强防毒意识,抵御毒品的危害"的口号真正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婧兮 陈湘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