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调度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于佳丽 2018-12-28 08: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江卉)为深入推进安乡县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持续改善安乡县环境空气质量,12月27日上午,副县长周凯主持召开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县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安乡县2018年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日常巡查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安乡县从2018年10月中旬起至2019年3月中旬,开展为期5个月的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日常巡查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周凯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及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主动作为,抓好大气污染特护期污染防治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要主动抓好“四控”(控尘、控烧、控排、控车),多方位着力,全面发力,抓好内源管控。三是要完善机制。要建立巡查机制,形成联动机制,制定考核机制。由环保局牵头,其他部门单位分组联合巡查,既要全面普查,也要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严格考核,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17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