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吴兴国到晋煤金牛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2018-12-28 08: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2月26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来到晋煤金牛化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办、县工业园、大鲸港镇等相关单位参加了调研。

  吴兴国来到企业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晋煤金牛今年的工作生产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生产计划。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就企业下阶段如何发展,吴兴国指出,晋煤金牛化工有限公司是安乡县老牌企业代表之一,为安乡县工业企业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今后一是要加强汇报工作,争取晋煤集团等多方的大力支持;二是要坚定不移地守住环保和安全的底线,不可逾越、不能含糊,确保企业高质量稳步发展;三是要加快进度,尽快推动新项目建设;四是各部门要继续抓好优化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17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