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卫监局给体检机构做“体检” 美年大健康等机构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沈昕杰 编辑:刘威成 2018-12-28 20: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督察人员对美年大健康进行排查。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郭薇灿)12月2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的体检机构进行了综合监督执法检查,重点排查未经许可开展健康体检、超范围执业、冒用他人身份或资质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不合格者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当日上午,督察人员排查了一家名为“美年大健康天心门诊部”的体检机构,首先对机构内医技护人员,通过手机端“长沙医疗”查询系统进行逐一核对。接着,督察人员在门诊部大厅逐一查验了该门诊部《工商营业执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证照。随后进入体检区域,对该机构的放射科、VIP区抽血室、妇科、超声科、男外科、男内科、标本收集处、眼科、耳鼻喉科等科室的医技护人员信息进行抽查登记,对执业资格证进行人证核对。

  长沙市天心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廖元平介绍,从实际督察检查情况来看,美年大健康符合要求,该机构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证照,门诊部医技护人员全部取得相应执业资质,并按照注册的执业地点、执业类别、执业范围,从事相应的医疗工作,这家机构无超出范围执业情况,具有符合要求的技术服务人员,检查结果达标。

  目前,长沙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已将美年大健康医技护人员执业证照和相关执业资质,进行对外公示,欢迎广大市民监督。长沙市卫生监督综合执法部门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对医疗体检机构的监督排查,强化日常监管,规范依法执业行为,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沈昕杰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8/4802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