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杨滋 2018-12-29 09: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298.JPG

闭幕式现场。

DSC_1288.JPG

现场表决通过了六个报告的决议。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9日讯(记者 黄刚)12月28日下午,常德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代表480名,因事因病请假27名,实到代表453名,符合法定人数。闭幕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的决议。

  周德睿发表讲话。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常德改革发展更有奋斗、更有态势、更有成效的一年。面对复杂的发展形势,全市上下团结一致、沉着应对、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好事连连、好戏连台、好评如潮,令人欣慰、令人鼓舞、令人感动。一年来,我们砥砺前行,进一步展现了常德作为;一年来,我们攻坚克难,进一步彰显了常德担当;一年来,我们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了常德形象;一年来,我们携手共进,进一步凝聚了常德共识。

  周德睿说,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催人奋进。新的一年,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勇立潮头、奋力搏击,不断开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更加光明灿烂的前景。前进道路上,我们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坚决筑牢信仰之魂,坚决维护领导核心,坚决确保政令畅通。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忠诚担当、克难攻坚。要有攻坚克难的拼劲,要有攻坚克难的韧劲,要有攻坚克难的闯劲。前进道路上,我们要改革创新、扩大开放。要向改革要活力,要向开放要潜力,要向创新要动力。前进道路上,我们要践行宗旨、造福人民。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廉洁自律、永葆本色。要重自律,要守法纪,要明得失,要育家风。

  周德睿表示,人大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德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各级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人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思想上充分重视,工作上充分信任,决策上充分尊重,为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一府一委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正确对待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积极研究处理人大的审议意见。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

  最后,周德睿还结合湖南省委办、省政府办下发的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就防冰冻雨雪天气、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两节”供应、“两节”慰问、社会大局稳定、招商引资、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机构改革、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值班值守应急值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2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