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战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湘潭县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莫锦文 杨建 编辑:姜珊 2018-12-31 11: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朋友圈美照。

全县多条公路、桥梁被大雪覆盖。

段伟长查看道路积雪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在涟水一桥除雪作业。

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大鹏路铲雪除冰。

县财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凤凰路铲雪除冰。

文明劝导员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云湖桥镇融雪除冰保畅通。

分水乡动员干部群众积极除雪保障。

乌石镇及时撒盐除冰保畅。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刘杰 莫锦文 杨建)12月30日是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一大早望向窗外,大地已是银装素裹 ,各种赏雪、玩雪的照片,火爆了莲乡人民的朋友圈。但这场雪也给人民群众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前往大鹏路、滨江风光带、县委党校等县城区各主次干道和重要路口查看道路积雪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检查中,段伟长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街长制”责任分工,集中对城区范围内的积雪进行清理;各临街门店要按照“门前三包”的要求,及时清扫街道积雪,确保道路畅通,达到路面见底、责任区门前无积雪的标准。

  同时,他也呼吁广大市民,不要将车辆停靠在机动车道上,以免影响积雪清扫清运工作。

  为了保障群众正常出行,从29日深夜起,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取消元旦休假,迅速行动,积极开展除雪抗冰,送温暖保民生等活动。

  雪情就是志愿者的集结号!在此,我们也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拿起工具,积极参与到志愿扫雪除冰的队伍中去。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协力、全民参与、共御冰雪,汇聚社会正能量,创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莫锦文 杨建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31/48037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