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0个救助站资票返乡696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邹艳青 编辑:徐丹 2019-01-01 09: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通讯员 邹艳青)记者从长沙市民政局获悉,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市10个救助站累计上街巡查626次,劝导1146人次,站内救助2072人次,资票返乡696人次,发放棉被631床、棉衣731件、棉鞋718双、矿泉水2498瓶、方便面2569桶及其他食品药品若干。

  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各区县(市)民政局已对辖区内敬老院、养老院、福利院、救助站、殡仪馆等服务机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防寒、防冻、用火取暖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散居特困人员的住房安全再次排查,对居住在不安全房屋的人员进行了劝离安置。

  长沙市民政局系统各单位从29日晚开始,进行扫雪除冰准备工作,将工业盐撒到各个主要路段和点位,在各楼栋楼梯、出入口铺盖草垫、麻袋和防滑垫,同时,针对主要路路段安排专人值守。30日、31日,各单位组织应急队伍扫雪除冰,为服务对象开辟安全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邹艳青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1/48040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