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确保道路平安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言娟 编辑:陈雪骅 2019-01-01 18: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指挥调度现场。

  红网时刻1月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沙兆华 红网记者 言娟)1月1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来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现场调度,听取部分市州情况汇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参加。

  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挥情报中心,从调度路面情况看,京港澳、沪昆等主要高速公路路面冰雪已铲除,各交通要口均有交警值守。黄关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元旦佳节坚守岗位的广大交警表示敬意。他指出,目前全省道路交通总体安全畅通,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得益于全省各级各部门综合协调科学应急处置,更得益于奋战在道路交通一线的广大交警和工作人员的努力。随着假期的结束,车流量会逐步增大,希望大家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道路清障和道路堵点疏通工作,确保出行安全。

  2018年湖南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效显著,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大幅下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黄关春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交警要以“争先进、创一流”的积极姿态,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实现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显辉表示,目前全省道路交通部门“保安全、保畅通”取得了一定成绩,要以持续打硬仗的良好状态,努力实现“四个不发生”,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交通平安的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言娟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1/4804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