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259个温暖包 温暖山区孩子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唐登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1-05 08: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259个温暖包温暖山区孩子心田。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5日讯(通讯员 唐登辉)1月3日,“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联合桑植县“10帮1”爱心协会,为苦竹坪小学259名学生送来了“壹基金温暖包”。该校全体学生每人获得一份价值365元的温暖包,浓浓爱意,浸润了山区孩子的心田。

  “壹基金温暖包”活动,是“壹基金”针对凝冻灾区儿童和孤儿的严酷生活环境,为解决山区儿童缺乏过冬物资而发起的社会各界捐赠活动。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含棉衣、棉鞋、冻疮膏、美术用具等12件御寒及学习用品。

  此次“壹基金”在桑植县共发放温暖包410个。苦竹坪小学为发放活动的第一站。此后,“壹基金”还将为上河溪等乡镇高寒山区孩子送去温暖礼包。

  县委办等19家文明单位及桑植县“10帮1”爱心协会志愿者共同参与了当天的发放仪式和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登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