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送春联、话脱贫”活动受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黄建军 编辑:杨滋 2019-01-06 15: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6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黄建军)1月5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西湾村村民张宇拿着散发着芬芳墨香、寄托着新年美好愿望的春联乐得合不拢嘴:“感谢书法家们为我们送来祝福,我们的日子一定会像火红的春联样越过越红火。

  宁远县10名本土书法家冒着严寒,自备笔墨纸砚,开展进农村“送春联、话脱贫”活动。在西湾村,村民们压纸、选对联,热情高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200多幅春联很快就被村民一“抢”而空。村民们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传递着党和政府与村民众志成城脱贫攻坚奔小康的春联笑逐颜开。

  宁远县书法家协会年前将组织10余场为百姓免费送春联写春联活动,西湾村是第一站。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黄建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6/4806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