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杨滋 2019-01-06 18: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刘卫兵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6日讯(记者 陈中化)1月4日,桑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刘卫兵、赵云海、熊卫国、皮运舰、熊正元等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昌顺作中心发言。

  此次集中学习,县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刘纯规从为什么要改革、改什么、怎么改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刘红星传达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解读了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中央《规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掌握《规定》的核心要义等。

  刘卫兵要求,要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改革创新,打好“三大攻坚战”,紧扣“三率一度”,保护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生态产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求实效,在民生事业改善上持之以恒、善作善成。要进一步深化改革,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结合桑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取向、群众指向,压实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督察落实,以全面深化改革打开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要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依法统计能力,实事求是做好统计工作,特别是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中,做到普查数据不带水分,保证普查相关资料的有效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为加快桑植全面振兴提供科学准确的信息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中化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6/4806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