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委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杨滋 2019-01-07 09: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1月4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办开展2019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迅速传达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办上下准确把握全县2019年工作总基调、总要求和具体部署,立足工作实际,争当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排头兵。炎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建中参加。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诗燕在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所作的《稳中求进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新局面》主题报告,并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以“望”字统领全文,主旨鲜明、结构新颖、亮点纷呈,客观总结了2018年工作,科学分析了新形势,系统谋划了2019年工作,并就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县上下把握大局大势、奋力苦干实干、勇敢担责尽责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吹响了号角。

  黄建中强调,必须不折不扣地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并迅速落实到党办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一是以更高站位把准方向。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紧跟县委决策部署,当好“坚强前哨”和“稳固后院”。二是以更高水平参谋服务。抓调研、重实践,吃透“上情”,了解“下情”,把握“外情”,力求文稿撰写、信息报送等参谋辅政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三是以更高效率统筹协调。搭桥梁、连纽带,把握好节奏,配置好资源,上传下达及时准确,统筹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是以更高质量督查考核。明重点、补短板,持续发挥督查和绩效评估“指挥棒”作用,对标对表做好全县考核工作。五是以更高标准加强保障。严责任、提效率,确保机要保密绝对安全,值班值守责任到人,接待服务高质高效,后勤保障落实到位。六是以更高要求锤炼队伍。强担当、有作为,晒出成绩单,总结好2018年工作。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重点,持续抓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锤炼政治可靠、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党办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