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中和镇举办农民文化艺术节 倡移风易俗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颜学臻 徐旭晓 编辑:陈纲 2019-01-07 11: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颜学臻 徐旭晓)1月5日,宁远县中和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建平安中和”为主题的“农民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观看。

  此次农民文化艺术节,来自各个单位和部门的20支表演队伍以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从不同的角度歌颂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农村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的新面貌、新风尚、新变化,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和镇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近年来,中和镇始终高度重视文化工作,积极推进镇村基层文化事业建设,投入了大量资金和人力,通过健全“乡村大舞台”、建立文化人才志愿者队伍、“送文化活动下基层”等形式,发掘培养农村文化人才,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了民俗风情,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更是进一步加强了群众文化建设,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开创当地文化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颜学臻 徐旭晓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8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