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领导参加市政协第三联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杨波 编辑:康晓乔 2019-01-09 10: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1月9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杨波)1月8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参加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三联组讨论时指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好地团结各界群众,切实把政府工作报告变成全市人民共同的行动,为邵阳市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领导周迎春、李志雄、晏丽君、蒋科荣、李放文、郑再堂、伍邵华,市政协秘书长伍备战参加讨论。

  戚雅颂、尹青、蒲秀连等13位委员就农业发展、产业升级、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蔡典维充分肯定委员们为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委员们所提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答复和回应。他指出,各位委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谏真言、谋发展、重民生,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凝聚力量、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抓住了重点,充分展示了委员们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拳拳之心,彰显了政协委员的应有担当。

  蔡典维表示,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一定会认真梳理、细心研究、综合汇总,形成解决办法和落实措施,凡是能够尽快解决的都将尽快落实。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把促进邵阳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履职要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努力为邵阳市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 “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献计出力。

  会上,周迎春、李志雄就各自分管工作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答复和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杨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7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