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以机构改革为契机 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陈纲 2019-01-10 10: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7777777-2_副本.jpg

1月9日下午,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郴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红网时刻郴州1月10日讯(记者 唐哲宁)1月9日下午,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在郴州分会场参加会议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新一轮机构改革为契机和动力,抓好当前,谋划全年,以新的担当、新的气象、新的作为,为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刘志仁要求,要发挥关键作用,始终树牢安全发展意识,为高质量发展把好“安全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绷紧思想之弦,扛起重大责任,从年初就要狠抓工作落实,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刘志仁要求,要体现关键担当,尽快理顺体制机制,在机构改革中织牢“安全网”。当前正值全市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所有涉改部门和人员要充分认清这一形势,认真读懂“变”的深意,积极履行好“不变”的职责。通过本次改革,切实加强内部管理,理顺体制机制,在队伍建设上有提升、在工作机制上有优化、在工作作风上有改进,进一步增强和提升应急管理部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实现安全监管应急响应质的飞跃。

  刘志仁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又到了岁末年初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交通行业安全管理,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应急值守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