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收到提案236件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杨波 编辑:杨滋 2019-01-10 09: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1月10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杨波)1月9日,记者从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组了解到,截至9日17时,共收到提案236件,其中工商联、党派、团体、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26件,界别、活动组提案11件,委员个人提案199件。

  据大会提案组介绍,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围绕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54件,围绕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8件,围绕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67件,围绕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81件,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26件。

  大会提案组表示,将对所有提案进行综合分析,对经审查予以立案的提案,将分别送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转交有关承办单位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杨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4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