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2018年为工伤人员支付各种待遇77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吉首分站 编辑:陈纲 2019-01-10 15: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顾勇兵 张素军)1月9日,吉首市2018年工伤保险参保及待遇支付统计数据已出:一年新增参保建设工程项目22个,当年年底的总参保单位达到954个,参保人数达30955人,共为514人次工伤人员支付各种待遇770万元。

  吉首市工伤保险服务管理局一负责人介绍,2018年,该局通过州内主流媒体、户外广告牌等平台,全方位宣传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事故预防知识,让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工伤保险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工伤预防意识。同时,与相关部门联合全面推进建设工程项目参保,当年新增参保建设工程项目22个,新开工建筑项目参保率达到100%。此外,积极创新工伤调查手段,对申报的工伤案件及时全面深入调查取证,对“小工伤”采取简易程序提高办案效率,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了《吉首市工伤保险待遇支付管理制度》,及时确保工伤人员的合法权益。

  今年,吉首市将继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参保,力争将在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人员全部纳入工伤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吉首分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