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陈启田 编辑:陈纲 2019-01-10 18: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陈启田)1月10日,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彭爱华、吕斌、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点评以及《永州政协之歌》。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以及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书面审议了市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2018年工作总结。

  蒋善生要求,各级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聚精会神办好自己事;要深刻领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所提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稳步迈进;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的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聚力、助力、发力;要坚决支持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组织优势,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正确认识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要按照“隆重、热烈、安全、节俭”的要求,齐心协力,高水平的开好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陈启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