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竞演《醉美湘镇》启动 北湖区保和瑶族乡将参演

来源:红网 作者:司夏 编辑:于佳丽 2019-01-11 15: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c3d0348-7717-407d-a434-7da85d90fbdd.jpg

《醉美湘镇》启动仪式现场。邹平君 摄

  红网时刻郴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司夏)1月1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醉美湘镇》大型乡镇文化电视竞演活动正式启动。

  《醉美湘镇》是全国首档关注农业发展和农村建设的外宣节目,旨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立足于向全世界更好地推介湖南而策划。活动主办方从全省57个区县共计80个报名乡镇中,通过市州直推及网络票选,遴选出28个最具特色、最具活力的乡镇参加竞演。

  1月下旬,北湖区保和瑶族乡将和长沙市长沙县开慧镇、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等乡镇展开角逐,争夺“醉美湘镇”及“人气湘镇”荣誉。春节期间开始,《醉美湘镇》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芒果TV、海外20家中文电视台及省内各地方电视台播出,播出时间持续三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司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