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新春走基层:“廉洁春联”进农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黄建军 周孟宁 周佳丽 编辑:张俊 2019-01-12 09: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黄建军 周孟宁 周佳丽)1月10日,宁远县太平镇竹峰村村民拿到“廉洁春联”,心里喜滋滋的。当日,宁远县委巡察办“廉政春联进农家”活动在竹峰村举行,巡察干部和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村民书写春联。

宁远新春走基层:“廉洁春联”进农家

“廉洁春联”进农家。

  本次活动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在传递新春祝福、勤俭节约风气的同时,也让每个基层干部群众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让廉洁的春风吹向基层千家万户。

  此次所写的300余幅廉政春联除现场赠送给村民外,还将由巡察干部分别送到基层党员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黄建军 周孟宁 周佳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